手机APP
微信公众号
PC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12:00:00 来源: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4月21日,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引导全党同志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心中有底数,手上更有招数;二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缴存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要恪守廉洁底线,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及时纠偏正误,确保政策落实不走偏、不变样,自觉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下一步,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结合公积金服务标准化、便利化、智能化的目标,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键词:中心,贯彻,思想,做到,重大
责任编辑:赵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裕华西路与西里街交口东北角)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2328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