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
微信公众号
PC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发布日期: 来源: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中心”是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隶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于1995年3月正式运转。“中心”主要负责省直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驻石中直单位的住房公积金归集、支取及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等工作。二十余年来,“中心”从加强内部管理着手,不断完善各项工作程序,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强化资金风险意识,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促进了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和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

“中心”将以优良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推动和促进省直住房公积金业务向前发展,为改善省直职工住房条件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裕华西路与西里街交口东北角)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2328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