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
手机APP
微信公众号
PC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内要闻
太原:同一套住房的共有产权人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需依次间隔一年
发布日期:2023-06-13 08:25:23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2日消息 据山西省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消息,为防范以多人虚假共同购买住房方式套提住房公积金,充分保障资金的专用属性,积极引导缴存职工合规使用住房公积金,近日,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规范共有产权人提取住房公积金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自6月12日起执行,有效期三年。

《通知》明确,同一套住房的共有产权人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时间应当依次间隔12个月(365天)。共有产权人以继承、赠予等未支付对价方式获得房屋产权的,不能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共有产权人应当按照所占份额确定可提取住房公积金额度,具体操作规定按照《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住房公积金提取相关问题的解释》执行。依照《通知》规定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应当同时符合《太原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和《太原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指南》及其相关政策的规定。

关键词:住房,公积金,提取,产权,共有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裕华西路与西里街交口东北角)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2328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