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
手机APP
微信公众号
PC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内要闻
西宁住房公积金推出缩短贷款期限业务
发布日期:2023-06-14 14:43:02 来源:青海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西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3月以来,西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试点推出缩短贷款期限业务,目前已办理贷款期限变更57笔,为缴存职工节省280.61万元利息支出。

西宁市民李女士于2015年申办了住房公积金贷款,通过期限变更业务将贷款期限由目前的25年缩短至15年。贷款缩期后,虽然月还款额将有所提高,但李女士可同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按月冲还贷金额,还将节约6万余元的贷款利息支出,实现减少利息支出和资金使用效率最大化2项“红利”。

据了解,今年以来,西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缩短期限业务。目前,因家庭经济收入增加或有提前还贷意愿的借款人,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申请缩短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从而达到降低还贷成本、减轻经济负担的目的,对于资金充裕、有提前还款意愿的贷款职工将是一个利好消息。

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缩期业务手续也比较简易,借款人满足当前无逾期欠款、家庭月收入不低于缩期后月还款额的2倍这两个办理条件,带着近12个月的家庭收入明细和借款人身份证原件就可以前往公积金业务大厅或西宁市民中心窗口办理。

关键词:公积金,贷款,住房,西宁,借款人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裕华西路与西里街交口东北角)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2328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