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
手机APP
微信公众号
PC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内要闻
贵阳公积金中心开通15个社区服务站!
发布日期:2023-07-17 14:46:13 来源:贵阳日报客户端

7月17日,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民生银行合作开通的15个“住房公积金社区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为深入推进“15分钟生活圈”建设,打通公积金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方便缴存职工“就近办”“周末办”,切实增强缴存职工体验感、幸福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银行授权,与银行共建为社区群众提供公积金服务的网点即“住房公积金社区服务站”(以下简称社区服务站)。

社区服务站主要有三种功能。一是公积金业务办理。实现“缴存、提取、贷款”核心业务26项服务事项的办理,真正做到“一站办”。二是公积金政策咨询解答。为群众提供详细周到的咨询解答,真正做到“贴心办”。三是公积金线上业务辅导。为缴存职工、企业经办人提供线上业务办理辅导,推动公积金业务“网上办”。

社区服务站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目前开通的15个网点分别是:民生银行贵阳分行营业部、金华园小微支行、美的林城时代小微支行、世纪城小微支行、贵阳北京路支行、贵阳公园路支行、万科公园小微支行、中天未来方舟小微支行、贵阳花果园支行、经典时代小微支行、贵阳珠江路支行、明珠大道小微支行、浦江路小微支行、白云小微支行、创业路小微支行。


关键词:公积金,支行,贵阳,服务,缴存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裕华西路与西里街交口东北角)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2328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