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
手机APP
微信公众号
PC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住建厅服务指导组到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服务指导
发布日期:2023-07-17 16:59:52 来源: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7月14日,河北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服务指导组到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开展现场服务指导工作。

服务指导组对中心数字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围绕“征信信息共享接入”、“存量数据治理”以及“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现状”等三个方面开展现场调研,召开座谈会对电子稽查报告、数据质检报告中存在的专项问题进行现场梳理指导。

资金中心将以此次服务指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落实,在加快征信信息接入、数据治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公积金数字化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键词:征信报告,数据治理,住房公积金,信息发展,省直公积金,时政,房产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裕华西路与西里街交口东北角)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2328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