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
手机APP
微信公众号
PC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发布日期:2023-07-21 17:05:03 来源: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树立机关事务服务形象,7月18日,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全国最美大堂经理”唐秋忆,结合服务窗口工作实际,以现场互动的方式,从仪容仪表、言谈举止、社交礼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生动、系统的讲解,所有参训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

图为服务礼仪培训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全体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礼仪、服务水平得到了切实提高。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瞄准一流的目标、保持一流的状态、争创一流的业绩,不断提升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河北,住房,培训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裕华西路与西里街交口东北角)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2328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