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
手机APP
微信公众号
PC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省直住房资金中心为民解忧赢赞誉
发布日期:2023-09-14 14:06:40 来源: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9月12日,省直住房资金中心收到中电科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送来印有“热情服务,便民高效”字样的锦旗,表达对中心提供便民利企服务的诚挚感谢。

“芯科苑”项目是省直住房资金中心服务楼盘项目之一。经了解,购买职工大部分为省直科研院所的高科技人才,忙于钻研科研项目,无暇到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办理贷款业务。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在人员紧缺、工作压力大的情况下,专门抽调贷款科业务骨干上门为科研人员提供无微不至、精准有力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兑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尽心帮助科研人员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他们专心投入科研攻关。

锦旗虽小,凝聚真情。锦旗上熠熠生辉的字迹,既是肯定,又是鞭策。心系群众办实事,求真务实解民忧,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将继续保持高效、热情、优质、便民的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科研,服务,中心,资金,住房
责任编辑:秦娜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裕华西路与西里街交口东北角)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2328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