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
手机APP
微信公众号
PC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内要闻
上海公积金贷款住房套数认定标准有调整
发布日期:2023-10-20 09:06:43 来源:光明网

上海市住建委、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为更好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作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优化本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

通知明确,缴存职工家庭名下在本市无住房、在全国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或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已经结清的,认定为首套住房;对于在全国有未结清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或者在全国有两次及以上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记录的缴存职工家庭,不予贷款。同时,对购买第二套非改善型住房、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不予发放贷款的政策维持不变。

本政策自2023年10月30日起施行。


关键词:住房,公积金,贷款,家庭,改善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裕华西路与西里街交口东北角)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2328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