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
手机APP
微信公众号
PC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内要闻
绵阳公积金6大高频提取事项“零资料”即时办
发布日期:2023-12-04 10:37:31 来源:绵阳日报

原标题:6大高频提取事项“零资料”即时办

11月30日,记者从绵阳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方便缴存职工线上业务办理,绵阳市以数字化建设为契机,以便民利民为目标,推出6项公积金提取高频事项“零资料”线上即时办理业务。满足条件的缴存职工在申请办理相关业务时,无需提供任何资料,公积金中心在取得缴存职工本人合法授权后,通过数据共享即可办理,最快5分钟就能到账,真正实现提取业务指尖办、零跑腿。

此次推出的6项“零资料”提取业务包括:退休提取、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提取、归还绵阳市公积金贷款月供提取、绵阳市城区(不含安州区)租房提取、绵阳市城区(不含安州区)购买新房提取、绵阳市城区(不含安州区)购买再交易房提取。

具体如何操作?以绵阳市城区(不含安州区)购买新房提取为例。申请人登录“绵阳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服务大厅”,点击“公积金提取”业务,选择“零资料提取”-进行授权及婚姻关系核验-确认房屋信息并录入提取金额和银行卡号-签字确认,该笔业务操作完成。缴存职工如需了解更多“零资料”提取业务流程介绍,可登录“绵阳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或绵阳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官网查看。

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开通高频提取事项“零资料”办理新模式是创新“一线创优年”服务路径的有力实践,有利于持续推动公积金业务从“能办”向“好办”“易办”转变,不断提升广大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键词:提取,业务,公积金,资料,绵阳市
责任编辑:河北省直公积金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裕华西路与西里街交口东北角)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2328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