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
手机APP
微信公众号
PC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2024年春节放假安排
发布日期:2024-02-08 09:10:00 来源:


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2024年春节放假安排

省直各缴存单位、职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3〕7号),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将于2024年2月10日(星期六)至2024年2月17日(星期六)放假,共8天。放假期间柜台业务暂停办理,您可通过网上业务平台、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平台查询个人账户信息,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相关业务。

 

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2024年2月8日

提取业务线上办理指引

一、登录省直公积金微信小程序办理业务

1.微信小程序搜索“河北省省直住房公积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首页;

2.选择“网上办事”,可在线办理退休提取、偿还本中心贷款提取、偿还石家庄公积金中心贷款提取、偿还本市建设银行商业贷款提取(非首次提取)、离职未再就业提取、租房提取、购房提取、低保提取。

二、登录省直公积金手机APP办理业务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省直公积金手机APP;

2.选择“网上办事”,可在线办理退休提取、偿还本中心贷款提取、偿还石家庄公积金中心贷款提取、偿还本市建设银行商业贷款提取(非首次提取)、离职未再就业提取、租房提取、购房提取、低保提取。

三、登录个人网上业务平台办理业务

1.登录河北省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网站szgjj.hebei.gov.cn进入网站首页点击“网上服务大厅”,选择“个人网上业务平台”;

2.输入身份证号和登录密码或微信扫码实名人脸验证登录。用户第一次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成功后将会跳转至个人网厅首页。

3.选择“公积金提取”,可在线办理退休提取、偿还本中心贷款提取、偿还石家庄公积金中心贷款提取、偿还本市建设银行商业贷款提取(非首次提取)、离职未再就业提取、租房提取、购房提取、低保提取。

部分贷款业务线上办理指引

1.登录省直公积金微信小程序办理业务

进入微信小程序首页,选择“网上办事”,可在线办理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提前结清、还款账户变更、委托扣划业务。

2.登录省直公积金手机APP办理业务

进入APP首页,选择“网上办事”,可在线办理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提前结清、还款账户变更、委托扣划业务。

3.登录个人网上业务平台办理业务

进入“个人网厅”首页,选择“公积金还款”,可在线办理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提前结清、还款账户变更、委托扣划业务。

重要提示:

1.如业务办理进度显示失败的,请不要再次提交,请知悉需耐心等待银行系统自动删除失败业务。建议在提交失败业务24小时后,重新进行办理。

2.部分线上业务需经过人工审批,我中心工作人员将在节后尽快完成审批流程。


关键词:业务,办理,登录,提取,公积金
责任编辑:河北省直公积金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裕华西路与西里街交口东北角)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2328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