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
手机APP
微信公众号
PC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工大吉!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奏响“新春序曲”
发布日期:2024-02-20 14:28:46 来源:

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省直住房资金中心“一秒”进入工作模式,各项线下业务均已恢复正常,窗口工作人员和咨询引导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办事群众提供热情服务。

上午八点半,业务大厅干净整洁、秩序井然,10个业务窗口整装待发,大厅工作人员在一声声“春节快乐”的问候中,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感受到新春的温暖。“去年年底我们房贷还满一年了,符合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条件了,这不,一上班就来办理提取业务了,秒到账,效率太高了!”市民张先生说。

据统计,春节期间,省直住房资金中心“7×24小时”服务不打烊,为省直缴存单位和职工线上办理业务29031笔。开工首日,省直住房资金中心也迎来“开门红”,线下共办理业务199笔。


关键词:业务,住房,办理,资金,中心
责任编辑:河北省直公积金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裕华西路与西里街交口东北角)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2328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