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
手机APP
微信公众号
PC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内要闻
贵阳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再优化:取消异地户籍限制
发布日期:2024-03-12 09:46:01 来源:中新经纬

据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贵阳公积金”8日消息,贵阳市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再优化,包括取消异地户籍限制,二手房也可贷款等。

异地贷款政策具体调整如下:

一是取消异地户籍限制。

只要在外地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即使户籍地不是贵阳市或者贵安新区,在贵阳贵安购买自住住房,符合贵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就可以申请贵阳公积金异地贷款!

二是购买二手房也可贷款。

本次政策优化还将贷款房屋类型由新建商品住房扩大至二手房,二手房购买者也能享受到这一政策优惠。也就是说,购买贵阳贵安的新建商品住房或者二手房均可申请贵阳公积金异地贷款!

三是贷款流程更为简便。

根据住建部“亮码可办”的相关政策以及有关实际情况,修改申请资料及办理流程,使办理的资料更薄、流程更简、效率更高!


关键词:住房,政策,贷款,公积金,异地
责任编辑:河北省直公积金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裕华西路与西里街交口东北角)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2328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