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
手机APP
微信公众号
PC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直住房资金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15:45:38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3月18日中午,省直住房资金中心邀请专业消防指导老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全体职工参加。

指导老师结合事故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及其危害,传授了火场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消火栓、防毒面罩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模拟了简单的火灾事故现场,职工们迅速反应,捂住口鼻,弯腰迅速撤离火灾现场,部分职工举起灭火器,拔掉安全栓,对准火源根部进行喷射,近距离体验了灭火的全过程。

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筑牢安全意识,压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消除风险隐患,一手抓安全,一手抓业务,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关键词:安全,职工,现场,方法,事故
责任编辑:河北省直公积金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裕华西路与西里街交口东北角)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2328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9